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7-2018年精神文明奖获奖者-薛珂珂
时间:2018年12月16日 01: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薛珂珂,男,汉族,共青团员,1995年11月出生,安徽亳州人,南昌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16级环境设计02班的一名学生,南昌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教官,南昌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营长,现担任南昌工程学院国旗护卫队队长。刚进入大学校园,便加入了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生军官教导团,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体魄还培养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良好的生活习惯。荣获“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校园文化活动先进个人”,新生军训“优秀学员”,“优秀营长”等荣誉称号,同时该生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并多次获奖。两年多的大学生活,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