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7-2018年精神文明奖获奖者-张利强
时间:2018年12月16日 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张利强同志是一名1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计划)01班的大三本科生,性格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喜好运动。在校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与赛事,勇于参与各社团组织。为院辩论队,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军官教导团的成员。大一大二均获得班级奖学金,大二通过国家四级考试,积极参与院级的专业知识比赛。其中最值得称赞的事就是,在学校的大学生军官教导团(俗称教官队)留任两年光阴,收获上百号优秀的伙伴,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有血性的真正男子汉。期间:圆满完成学校18年国旗升降任务,担任口令员身份;圆满完成学校17级定向士官生体能思想培养任务;圆满完成学校17级与18级的新生军训工作,分别担任五营教官与六营营长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