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6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龚凯轩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龚凯轩,14级建筑学专业,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基地——国学苑负责人,曾任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等职。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曾多次参与并负责大型校级活动的举办,团学工作深受老师肯定。学习上勤勉踏实,认真努力,成绩优异,曾获学习标兵单项奖学金,并连续两个学期获得南昌工程学院一等奖学金。专业上技能过硬,热爱建筑学专业,并能持之以恒投身到专业中,在南昌工程学院与深圳雅致集团联合举办的“雅致杯”建筑设计大赛中,由他主持设计的模块化作品荣获一等奖并代表获奖选手上台发言。他积极带头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所获各类证书已有40余张。同时连续两年作为骨干力量参与学院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学校优秀营员荣誉称号。他还跟随学校读书漫游团前往上海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交流学习,不断充实着自己的文学素养。生活中,他积极投身校内外志愿服务,目前在校志愿服务工时已达170余个,并成为家乡阳光义工中的一员。他坚信,在追求成长的道路上,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会成就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