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信息工程学院温开强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3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温开强,男,共青团员,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01班学生。

该生自入校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注重自身素养和能力的提升,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方面,专业成绩和综合测评多次名列专业第一,并荣获一等奖学金、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学习标兵奖、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上,他担任班级组织委员以及18级计算机01、02班班主任助理,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了老师的一致认可,并荣获了“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专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获得2018年智能车竞赛全国二等奖、2018年省电子设计综合大赛二等奖,省大学生数学联赛二等奖等多项科技学术类证书。生活中,他真挚善良,待人热情,受到老师同学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