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信息工程学院黄圣荣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3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黄圣荣共青团员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通信工程04)班学生。

该生自入学以来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刻苦努力,与同学相处融洽,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多次参加科技类竞赛活动,培养了实践动手能力并获得许多奖项。在校期间共获得以下奖项: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3次,三好学生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学习标兵奖2018年度恩智浦智能汽车竞赛双车组全国二等奖,2018年度恩智浦智能汽车竞赛户外赛全国三等奖,2017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截止到目前为止,共计获得3项国家级,1项省级,13项校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