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信息工程学院涂远发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涂远发,男,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01班学生。该生。该生思想上进,态度积极,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各项奖学金,其中包括2019年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该生积极参加专业性知识竞赛并荣获多项专业类证书,获得国家级奖项三项,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19年全国二等奖、大学生智能车竞赛2017年全国二等奖、大学生智能车竞赛2017年全国二等奖。省级奖项两项,大学生智能车竞赛2017年省一等奖、获得江西省电子设计竞赛2018年一等奖,南昌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现场电子设计制作大赛一等奖等多项科技类证书等。同时也是我校第一位成功获得优研的学生,荣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研资格。

“把每一个昨天都清空,以空杯的心态迎接每一个今天。一切从零,一切也不都是零”,他以此勉励自己。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始终不忘记自己曾经无知时的状态,以一颗谦卑的心一直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