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外国语学院王豹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1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王豹,我校2016级英语专业1班学生。学习积极勤奋,成绩优异,兴趣爱好广泛,专业课知识扎实,入学以来成绩在班级中名列前茅,每学期都获得普通奖学金。学习之余,王豹同学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并于2018年、2019年获得江西省“赣江杯”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口语、综合一等奖以及江西省笔译大赛二等奖,在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西省赛区复赛中取得一等奖的成绩,代表江西省参加了中部大区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此外,王豹同学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心,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由我校承办的南南合作——中国基于流域综合管理智慧农业培训班活动中,担任外宾的陪同口译,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另外,作为团学干部的一员,王豹同学积极服务同学,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