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兰宾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9日上午,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兰宾讲授题为《答好“初心”之问 解好“使命”之题 在新时代的浩荡春风里奋楫扬帆破浪前行》的专题党课。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邱晓辉应邀出席活动。该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徐兰宾所联系学院教师党员和所联系班级学生党员、全校辅导员、调研小组成员共计200余人聆听党课。

徐兰宾强调,新时代的“灵魂之问”“党性之问”“时代之问”,是每一位南工人都应该思索的“三问”,是每一位南工人都应该回答的“三问”。这“三问”紧扣党员干部的政治忠诚、思想觉悟、干事担当,问的是信念、问的是责任、问的是忠诚、问的是党性立场和宗旨意识,需要我们每一位南工人来共同书写、奋力完成。在新时代的浩荡春风里,我们要始终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邱晓辉在听取了专题党课之后,与一起聆听专题党课的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一起畅谈听专题党课的感受和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展现出的新气象。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邱晓辉指出,学校的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员师生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徐兰宾书记的专题党课是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希望各位党员师生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自己正在做的工作,把徐兰宾书记的专题党课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编辑:吴永亮

文章来源:江西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