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2017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验收评比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21日 19:0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8日中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别在艺术楼B312、B313、B317开展2017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的验收评比答辩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锐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参加创评的班主任担任评委。15级、16级、17级各班代表参加和观摩了此次答辩会。 

整个评比答辩会分现场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各班答辩负责人在5分钟之内对班级一年的学风建设活动中的具体措施、创建的成效及不足等进行详细介绍,评委针对各班实际情况进行提问,指出了活动中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建议。 

此次答辩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也使在场观摩此次答辩会的17级新生们对2018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有了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