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优良学风班级”验收评比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9:0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于北B504开展了2017级“优良学风班级”验收评比活动。来自学院共计33个班级参与了本次评比活动。 

评比过程中,各班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ppt就本班级在2017年上半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过程中所采取的措施、创造成效、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并进行了答辩。活动最后,团委副书记彭云就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各班级在活动中的思考与建议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各班仍需上下求索,认真结合学校的文件精神,打造出具有良好学风的班集体。 

此次的验收评比活动检验了各班“优良学风班级”创建的成果,也为各班代表交流经验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有利于集思广益,共创良好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