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乐教乐学、向上向善”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7:5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乐教乐学、向上向善”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工作会议。副校长汪胜前、汪荣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宣传部、团委、评估中心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会议由副校长汪胜前主持。 

会上,汪荣有副校长作工作讲话,要求全校师生加强对教风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一是目标上更明确。教师要提高教学能力水平,强化教学管理;学生要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和学习习惯。二是思想上更重视。师生要进行集体主义教育,要把荣誉感和集体利益放在首位。三是措施上更落实。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严明纪律,严格管理,确保教风学风显著提高。四是责任上更到位。各职能部门要督查有力,各学院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方案、落实到位,师生要明确各自的责任和使命,以文明的校风、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胡盛华对《“乐教乐学、向上向善”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工作任务逐条进行分解,明确活动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教务处、宣传部、团委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