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我校举办“水印南工 知研学堂”线上考研公益讲座---2024考研全科复习规划指导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7: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5日晚,我校举办了“水印南工 知研学堂”线上考研公益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考研规划高级讲师邹婷婷老师应邀主讲,吸引我校百余名考研学子参加。

邹老师以其多年从事考研辅导经验为主线,围绕考研形势、院校专业选择、备考计划制定等方面展开讲解,使得在场的同学们对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得以解决。同时,同学们也将自己复习备考中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考研流程、最新形势以及复习规划,为同学们的备考指明了方向、解答了疑惑、增强了信心。/黄华栋 /罗婷

线上讲座情况

 一审:黄华栋

二审:邹  岚

三审:熊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