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月“优良学风班级”验收答辩会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6:1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10月17日中午,理学院在南C101教室举行“学风建设月班级创评”验收答辩会。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唐玉娟及各班班主任担任此次验收答辩的评委,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验收答辩会上,各班级负责人结合PPT,对创建前后学风建设各项指标进行了陈述,展示了一学年来学习方面的成果,开展学风讨论、成立学习小组、学习小课堂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自觉性,通过参加竞赛同学们拓宽了知识面,此外,各班还开展了丰富有趣的课外活动,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这些工作方法不仅使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得到了提高,也体现了班集体的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精神。同时还指出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班级负责人陈述结束后,评委进行了一一点评。最终评选出理学院2018年“优良学风班级”和“学风进步班级”。

本次答辩展示了我院各班加强学风建设的优异成果,让同学们意识到了优良学风的形成需要班集体每个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