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7:4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期末考试将近,为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培育良好学风、考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26日在教育技术楼207-1开展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此次活动由万珊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与。

此次活动中万珊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考试细则、违纪处分规定等相关文件,从考试注意事项、考试违纪现象方面全面分析,结合考试作弊事例、考试违纪后果告诫全体同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要求大家务必提高诚信意识,杜绝侥幸心态,远离考试作弊。会中,全体同学认真阅读学习承诺书上的有关规章制度,并在承诺书上签名,做出诚信考试承诺,承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

此次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使全体同学清楚了解考场纪律,谨记考场注意事项,重视我校期末考试。希望广大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实做人,诚信应考,共同维护学校良好的考风和校风。(图/隋昀彤 李辉琴 /龙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