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4:5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引导我院大一学生明确发展目标,以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2020年11月23日晚,理学院于教学南大楼C10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业绘新篇,水韵共传承”的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应用统计学教研室主任车金星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比赛的评委还有我院学工办副主任揭蕾,大一年级班主任黄小杰以及往年学业规划大赛优秀选手。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共有十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结合自己精心制作的PPT演示文稿,分别从自我认识、环境分析、制定计划、评估与调整四个方面向大家叙述了自己的学业规划。各位选手的规划方案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详略得当,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在比赛的最后,车金星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特别指出科学合理的学业规划对于大学学习的重要性。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推进了理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大一新生走好大学生涯的第一步。(文:刘凤旭  图:周琦、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