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6:4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0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甘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甘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辅导员、班主任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面向班级学生的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图/文 黄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