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顺利开展“参与义务劳动,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8:4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强化党员的劳动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在后勤保障处的大力支持下,经济贸易学院党员服务站于11月13日上午在校内开展了以“参加义务劳动,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后勤部张园园老师的细致讲解中拉开序幕。随后,所有党员分组分区域开展树木刷白工作。排队领取工具,用桶装石灰水,将刷子放桶中浸湿,点在树干上,上下来回反复刷,一系列流程之后,一棵棵树都穿上了越冬小棉袄。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互帮互助,一边刷树一边交流,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愉快的景象。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能够为树木刷白,帮助树木保暖防虫,为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活动过程虽然累,但也体验到了完成劳动任务的成就感与满足感。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环保意识和劳动意识,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和谐、美丽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文/刘梦茹 樊姿敏  图/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