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校领导赴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抗疫教职工和在校留学生
时间:2020年02月02日 1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日上午,受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金志农委托,副校长周敏丹在行政值班的有关同志随同下,前往保卫处西门值班室、校医院急诊室、学生公寓值班室等防疫一线岗位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前往留学生宿舍看望留学生、了解学生生活情况。

在学校西门值班室,周敏丹检查了门卫值班情况,并向辛苦执勤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现场查看了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和车辆进出的管控情况,要求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出入的每个人、每辆车都要按照规定进行检测、登记,为平安度过疫情做好服务保障。在校医院,周敏丹听取医院负责人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详细查看了发热门诊等医务人员值班到岗、医疗设施配备、消毒物资准备和安排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在学生社区,周敏丹走进留学生公寓,为留学生送去方便面、口罩等慰问品,与留学生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按照科学方法做好防护,嘱托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防控工作,确保留学生健康安全。

走访中,周敏丹对一线抗疫教职工表示,当前正值新春佳节,但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大家身处抗击疫情最前线,为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她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值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门禁,做好重点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加强报告,做到重点人群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涂雪仁  图/邹岚)

看望保卫处西门值班室工作人员

 

看望校医院工作人员

 

与学生社区工作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