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郑太发一行来我校学生社区考察交流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2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4日,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郑太发携考察团来我校学生社区考察交流,调研我校学生社区管理运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我校副校长周敏丹、学工处副处长高明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在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中,我校学工处副处长高明向考察团专题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区管理运行创新模式、党建进社区、公寓文化内涵建设以及所取得成效。随后,双方就社区党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公寓育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郑太发一行深入学生公寓实地参观了公寓阅读室、生活驿站、党员服务站等育人阵地。实地考察中,郑太发一行对我校的学生公寓环境育人建设、管理育人创新举措以及公寓文化内涵建设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