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忆初心 明职责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1: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5日下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忆初心 明职责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统战委员高明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党员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结合工作讲微党课。邹岚同志以《高校学生工作理念的演变与发展》为题,结合历史,立足当前,瞄准问题,围绕高校学生工作理念的基本内涵与功能、学生工作理念的演变、学生工作理念的重构与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阐述。程希泽同志《以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为题,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以及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学生社区的案例,为党员同志分享了学生公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模式。

两位同志声情并茂的分享,让支部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的党课教育活动主题鲜明,针对性强,真正实现了党的理论教育和业务能力学习入脑入心。(文/ 邹岚  图/涂雪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