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1: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5日下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统战委员高明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张敏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召开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人民政协70年光辉历程、政协工作新要求、使命任务。

后,支部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二是增强思想自觉,要坚持“学”字当先,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要读原著、学原文,确保学习落实到位三是做到紧密结合,要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精神,对我校涉水专业的同学在思想、成长等方面进行科学引导,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学校水利特色发展的实际行动,谱写我校发展新篇章。(/邹岚  图/涂雪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