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端午安康| 南工专属“端午粽”来啦
时间:2023年06月14日 1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一年一端午

一岁一安康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龙舟节、重五节、天中节等,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传说是为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每到端午这天,人们便会通过吃粽子、划龙舟、挂艾草等形式寄托端午情思。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国情怀

今年端午

学校将为全体在校学生发放爱心香粽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南工专属“端午粽”吧!

今年南工端午礼包有:一个鲜肉粽、一个原味粽、一个咸鸭蛋和一次性餐盘,将由学院发放全体同学。

“粽”情于你,如此专一。



 小贴士

粽子最好不要冷着吃,吃前要彻底加热。

加热方式:

微波炉加热。同学们领取粽子后可前往所在学生公寓一楼使用微波炉加热,加热时间3-5分钟,注意次序,不要拥挤;

蒸锅加热。建议各学院以集中组团的形式向沁园预约加热(满600个可提供免费服务,为节省能耗,最好以1000个左右为一组),耗时20分钟,服务时间段为6月21日-22日13:00至15:00,联系人:杜经理18363083377。

 

浓情端午,欢乐粽享

来自天南地北的你们

希望在学校

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李芳

黄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