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毕业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8:2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9日下午,我校在瑶湖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毕业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刘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周敏丹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党委副书记及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参会。

刘祖文指出,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就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关键,强化预警,切实守住学生生命安全、学校安全发展的底线;要压实责任,落实保障,切实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部署了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有关学院负责人作了工作交流。(文图/黄华栋 一审/李芳 二审/邹岚 三审/熊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