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6:0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考核设立由学校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单位辅导员考核工作小组,采取“辅导员自评、学生评价辅导员班主任同行评价所在单位考核职能部门考核考评的方式进行。考核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注重实效。

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各小组长讲话

本年度参加考核的一线辅导员共计72人,辅导员们围绕2022年全年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考核以辅导员履职情况和工作实绩等为主要内容,重点突出工作理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所辖工作完成情况、做好工作的体会和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目标。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学校授予“优秀辅导员”称号,纳入年度“最美辅导员”候选人,并记入其个人档案。

校考核领导小组前往各单位开展辅导员、班主任考核

       

辅导员现场述职

考核的开展,集中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各项成果,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激励和促进辅导员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更名升大”和“申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刘小红 图/各考核组  一审/刘小红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