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心理健康课程研讨备课会
时间:2023年03月12日 15:3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0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心理健康课程研讨备课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举办。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和我校10余名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参加集体备课会。

教师代表进行了“连接过去,走向未来”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教学设计展示。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课程思政元素如何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课堂教学中融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教师表示,将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心理健康课堂,做学生的引路人。(文/武厚 图/宋园园  一审/武厚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

会议现场

     

与会教师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