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处2020年公开招聘学生社区员工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0年07月11日 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9日上午,我处在学生社区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处聘员工面试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何有兴、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纪检委员张建涛、人事处龙倩、学生社区办公室副主任程希泽担任评委。

本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岗位论述、专家提问环节,共有40余位应聘人员角逐30个岗位,面试中,评委组分别从道德品质、语言表达、岗位素养、综合能力等方面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察。应聘人员激情洋溢地阐释了自己对高校驻楼辅导员、管理员岗位的认识及其做好学生工作的优势及信心,充分展现了最好的精神状态和业务素养。通过紧张有序的面试,共有30人脱颖而出进入体检环节。

为了做好此次面试工作,我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流程,加强监督,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面试工作的有力有序开展。(文/刘少虎 图/赵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