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特色活动>正文

我校开展“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朋辈心理论坛
时间:2023年05月14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3日下午,我校2023年“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朋辈心理论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举行。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各学院朋辈心理辅导队伍代表四十余人参与其中。

论坛开始首先由各学院心素部负责人介绍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工作计划以及对学校心理工作的建议。之后分享学院特色活动和工作创新,以促进学院之间相互学习。最后心理协会负责人对朋辈心理辅导工作进行总结,鼓励各学院以院级为单位,持续开展朋辈心理论坛活动,增进彼此交流提升朋辈心理辅导队伍专业性和工作热情,为学校心理健康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朋辈心理辅导队伍作为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校-院-班-寝”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我校将持续搭建师生桥梁,积极开展心理健康培训,扎实打造朋辈心理辅导队伍,不断拓展朋辈心理互助覆盖面,努力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文/胡彩芸 /游锦 一审/徐勤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