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区生活>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18日,学生工作处“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A110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处长熊涛、学生管理科科长邹岚、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辅导员代表、各公寓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对学校近期管理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表示理解和支持,同时就校园动态管理、后勤餐饮服务、快递、校医院门诊和药品、毕业生论文答辩及招聘就业等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发言。熊涛处长认真聆听学生代表们的问题意见,并对学生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尽地解答,对学生合理化述求明确了解决方案和完成时限,对于因客观原因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认真做好登记,以便督促相关部门共同分析研判制定有效的改进措施,切实做好学生服务保障。

次座谈会的召开,及时了解了近期广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诉求,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校园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斗志。相信大家团结一致,形成合力,一定能够共克时艰,赢得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文图/罗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