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我校开展“榜样说”学风沙龙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9:5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5日下午,“榜样说”学风沙龙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邀请了胡裕龙、黄小康、赵攀、曾田、白跳玲、郭煜洲、刘隆凌峰等7位优秀大学生现场分享交流,共130余名学生参与。

在活动中,台下的学生听众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各位优秀大学生代表通过亲身讲述、分享交流、朋辈对话等形式针对大学生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全面解答,语言精准且见解独到,学生听众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榜样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生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之中的青春风采。让新时代的广大学子将“榜样”精神化作前行的磅礴动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文/黄航 /郑皓文 一审/李芳 二审/邹岚 三审/熊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