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不留白 笔下展风采”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学校启动“学风建设月”之“青春不留白 笔下展风采”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热度持续不减,有近千名同学积极参与,覆盖学校各学院,涉及科目多,涵盖范围广,如高等数学、土木工程材料、英语、基础写作、中外新闻传播史等。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份、二等奖7份、三等奖10份、优胜奖18份进行宣传,鼓励学生多读书、勤思考,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

据悉,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承办,活动时间持续一年,采取“月月一小评”与“年终一大评”相结合的形式。这次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参赛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孜孜以求、踏实上进的精神面貌,也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勇攀高峰的动力。(文/李芳 图/兰龙焱 一审/李芳 二审/邹岚 三审/熊涛)




(一等奖获奖作品展示)

(二等奖获奖作品展示)

(三等奖获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