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素质拓展嘉年华顺利开展
时间:2024年03月24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3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3.20(善爱你)”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心理素质拓展嘉年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活动吸引了三百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准备了不同主题的各类心理素质拓展项目供同学们体验,项目包括“重走长征路”、“合力建塔”、“能量传输”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互动,尽情享受乐趣的同时,也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

据悉,心理素质拓展嘉年华作为“3.20(善爱你)”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特色项目,旨在通过心理素质拓展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同学的身心健康意识,传播心理健康正能量,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未来,心理中心还将把更多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带到同学们身边,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氛围。(文/吴颜 图/黄心凌 吴颜  一审/徐勤 二审/何有兴 终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