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心理建设与调试专题讲座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落实就业育人工作,帮助毕业生打破求职心理困境,加强心理建设,增强求职信心,3月21日下午,研究生院邀请校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徐勤开展“万师润万心”走进南昌工程学院——就业心理建设与调适专题讲座活动。

徐勤老师从个体心理发展情况切入,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人生各个时期的心理发展历程,并基于此剖析了当下毕业生所面临的“立业”心理困境。围绕毕业生常见的心理矛盾,分析了常见的心理特点和产生原因,讲解了如何培养良好的就业心理素质。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开发智力,培养良好情绪,保持健康求职心态,努力克服求职择业的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创业。(文/图 赵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