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举行心理健康课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3月23日晚上,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课程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焦晶,《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授课老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焦晶主任介绍了学校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具体要求,强调各位老师要对此次教育教学评估高度重视,完善本科评估所需的课程相关材料。接下来,武厚老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课程在学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会议让心理健康授课教师明晰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及重要意义。      (文/图 武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