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开展“心花怒放”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专场
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5日上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心花怒放”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新田径场举办,本次活动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开展,共有100余人参与其中。

活动在在朋辈素拓教练的安排下有序开展,首先朋辈教练通过破冰环节,活跃气氛,并开始分组环节。在分组结束后,依次开展了“生死极速”、“众志成城”、“能量传输”等活动。活动过程中充满着欢声笑语,同学们相互协作,主动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为未来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未来心理中心还将持续开展不同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文/包杰斌 图/韩文健 刘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