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赴士官学院开展“心花怒放”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6日上午,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的“心花怒放”士官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南昌工程学院彭家桥校区举行,士官学院五十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在朋辈素拓教练的安排下有序开展,首先将士官学院的同学们分为四组,以团队间比赛的方式进行活动。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轮流进行了“桃花朵朵开”、“组队游戏”、“生死时速”、“众志成城”4个游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参与,主动交流,让士官学院的同学们在日常紧张学习和训练之余得到放松。未来心理中心还将持续开展不同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文/赵晓敏 图/游锦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