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开展5•25心理宣传月之朋辈心理论坛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9日12日,南昌工程学院朋辈心理论坛活动在线上开展,本次论坛为期三期,共有各学院三百余名班级心理保健员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参与其中。

论坛期间,心理中心徐勤老师介绍了本次论坛的主要目的,鼓励各位心理保健员直接多进行交流,未来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在每期论坛中,各学院心保员代表们,分别就作为心保员应当做好工作,在成为心保员后学习到了哪些技能,近期以及未来的目标规划等问题做出总结。通过各位代表的汇报,让我们对于心保员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习了如何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的经验。

本次论坛活动交流了各学院朋辈工作的经验,各学院收获颇丰,为持续做好朋辈心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章佳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