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开展“心花怒放”红色主题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7日下午,“心花怒放”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主田径场举办,本次素拓活动以红色党史故事为背景,大学生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素拓活动。

首先,主教练侯冕组织小活动为开展下面项目进行暖场。随后,以两人为单位形成小组,进行两轮蒙眼绘画活动,分别在队友的指导下绘成指定图案,考验了二人间的默契。之后,以大组为单位挑战了细线运球与图走长征活动,增强了成员间的耐心与配合程度。接着,全体依次挑战信任背摔,将自己充分寄托于与自己相伴多时的同伴手中,承接的不仅是重量,更是每位的勇气更是彼此的信任。最后,本次素拓活动在集体合影与主教练的慷慨陈词中完美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五个环环相扣的活动项目,为全体成员带来了欢笑、默契、团结、信任。心理协会也将以此次素拓活动为范例,将红色主题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带到更多同学之中。(文/ 张昊苒)

2F6D0

3CA8C

37923

2BD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