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云对话直播活动开展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5日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了心理云对话直播活动,心理中心宋园园和徐勤两位老师进行了主题“与情绪和谐相处”的直播活动,我校近两千余名同学参与此次直播。

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在前期收集同学们疫情背景下常见心理问题的基础上,针对寝室矛盾、失眠、学习焦虑、想家等情绪困扰,结合心理健康知识逐一进行解答和分享,引导同学们采取接纳和积极的态度应对心理困扰。并通过正念放松训练,帮助同学们在疫情之下保持内心的平静。

据悉,为进一步聆听同学们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心理中心将持续收集同学们的心理困扰,并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围绕不同主题有针对性解答和交流,帮助同学们在疫情之下保持良好心理状态。(文/徐勤 图/查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