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组织参与第五期“心理云对话”江西省大学生心理成长直播论坛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7日晚8点,江西省大学生心理成长直播论坛—心理云对话之第五期“告别手机依赖,守护健康睡眠”线上举行。本期论坛由赣南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邀请了赣南医学院唐宏、邓小珍老和胡雯为加嘉宾就手机依赖问题展开对话。

论坛开始,邓老师和唐老师分别阐述了手机对大学生的危害,建议大学生们控制玩手机的频率,之后列举沉迷手机的学生的例子,分析了学生沉迷手机的原因,指出学生要摆脱对手机的依赖,实现自我价值,并指出过度使用手机对睡眠的影响。最后,唐老师总结了几种深度睡眠的方法,帮助同学们在疫情之下更好睡眠,保持充沛的精神状态。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手机依赖的不良影响及相应的应对措施,帮助同学们在疫情之下积极行动,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文/刘小雨 图/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