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赴南昌绿康老年城开展关爱老人心理健康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5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10月19日上午10:00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省科普教育基地)心素发展部的学生干事和心理社团成员15人赴南昌绿康老年城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心理健康活动,探访了敬老院的老人并和老人一起学习了《国家》的手语舞。

首先,同学们到达后和老人们一起吃了饺子,气氛十分融洽,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到来十分开心。然后中午老人们回去休息,同学们帮忙收拾完了碗筷,统一集中到休息室休息,期间由心理社团的社长给同学们科普了和老人聊天沟通需要注意的一些内容和聊天技巧。下午老人们午休完后,老人和同学们一同学习《国家》的手语舞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完整的给老人们表演了一下,同学们整齐标准的动作赢得了老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这次绿康老年城关爱心理健康活动,就在掌声中结束了。

此次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科普宣传活动之一,也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走出校园,开展社会服务的具体提现。此次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负责人的肯定和好评,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也会把尊老爱老的意识传递给更多的同学们。(文/图 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