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心素发展部开展19级纳新复试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5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10月12日晚7:15,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心素发展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进行了纳新复试,面试成员是由在初试时表现良好的30多名同学构成。此次面试旨在为能够给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注入新鲜血液使其更好的发展,也希望能给广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己、服务其他同学的平台。面试由心素部干事吴秋芳主持。

在复试开始前,主持人先将30多名同学分成六组以便更好的开展本次的复试活动。本次复试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气氛十分热闹。第二环节为团队建设,各队在队长的带领下,都上台展示了自己队伍的风采。第三个环节为分组环节,将六队分为两大组,一组为无领导小组,另一组为心理情景剧表演,大家的表现都非常的优秀。第四环节为心得体会,一些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参加这次纳新复试的感受,获得了阵阵掌声。此次纳新复试活动持续三小时,最终我们挑选出了适合为其他同学服务的同学

此次纳新复试活动,使更多的新生了解了心素发展部,锻炼了参加面试的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纳入的新成员也为心素发展部注入更多青春血液,使心素发展部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能够继续传承下去。希望心素发展部能够茁壮成长,越办越好。(文/刘叶文 图/刘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