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心理保健员经验交流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电子信息楼A202召开了全体心理保健员工作交流会议。来自学院的心理保健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9级各班心理保健员就前期学校心理工作培训的学习、体会等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并表达了新任心理保健员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决心。随后,17测控技术与仪器1班彭蠡霄和曾获得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的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傅佳荧同学,与现场各位同学分享了过去两年的心理保健员工作经验。最后,辅导员张荣老师要求各位心理保健员要加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踏踏实实做好班级的心理健康工作。

本次会议为各位心理保健员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加强了心理保健员队伍建设。(文/图  张荣/汤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