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组织大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0日下午,在15栋旁边的足球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大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中心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主教练是心素发展部部长吴秋芳,参加本次活动中心各部门的同学们140余人。

本次活动第一项是协调应变,考验反应能力。接着是团队文化,分组展示队伍的团队文化。随后是同舟共济,队员们踩入木板鞋中,在团队自身的指挥中稳步地向终点前进。紧接着的支援前线,主教练说出所需要的物资后,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其中,尽全力拿出所需物资交给副教练。体验环节的项目分别是神笔马良和穿越电网,队员们在神笔马良中全神贯注,写出“大爱事管”四字并在穿越电网中合作完成任务。最后素拓活动在环环相扣项目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给中心带去了欢声笑语,也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寓教于乐的同时,帮助大家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文/胡沁龙 图/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