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委员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1114日,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与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四川师范大学顺利召开,全国共三百多所高校,1000余名老师及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首次选派优秀心理委员代表外国语学院18英语2班吴秋芳参与百佳心理委员评选,经过个人申报,组委认证,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等环节,荣获“第二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并应邀参加第二届百佳心理委员论坛,与各高校优秀心理委员进行经验分享。

据悉,本次会议主要以“危机;希望;整合;成长”为主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老师徐勤、经济贸易学院辅导员赵姗参与此次研讨会,通过交流学习,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心理委员队伍的朋辈互助作用,为全校同学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图文/徐勤)

 

心理委员与参会老师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