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才艺大赛暨新生文艺晚会举办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3:1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5日,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才艺大赛暨新生文艺汇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2022级新生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14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说唱、串烧、合唱、朗诵、相声等。最终,舞蹈《这就是舞蹈》获得一等奖,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3个节目获得二等奖,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等5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双人合唱《知否》等4个节目获得优秀奖。期间,还开展了退役复学大学生颁奖仪式及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活动。

据悉,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已连续开展了十一届新生才艺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展现了水利文化特色,体现了水利学子多才多艺、活力四射的特点。(文/陆仪琳 图/肖志诚 席峻成 高熙伟  一审/刘小红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6B1E7B7E856F0B2F7E3EC0764A089249

B1B76552CC5A027416CCEA93B8F1E866

图片4

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