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榫卯辅导员工作室“YUE己”沙龙第8期成功举办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3日,榫卯工作室“YUE己”沙龙第8期在我校明德报告厅举行。此次沙龙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诚德主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开展。

本期沙龙以“四月芳菲,书香致远”为主题,从“为什么读书”到“怎样读好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读书的意义,针对问卷调查中反映的在校大学生关于阅读的共性问题进行解析,分享读书方法并推荐好书。老师们睿智幽默的语言、深厚的文学修养和新时代“大先生”的人格魅力让大家感叹敬服。

同学们表示“听”有所获、受益匪浅,要达到“读未见书,如得良友;见已读书,如逢故人”的境界,立志以深远的视角去看待文学发展乃至时代发展,以深厚的学业功底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以宽广的胸怀将个人与时代发展紧密相融。(文图/ 万旎 一审/刘小红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