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凝聚青年共识 推进思政育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5: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B204召开“凝聚青年共识  推进思政育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离退休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老师参加研讨。

    

会议现场

会议就提升学生工作人员心理助人能力的举措、新时代校园文化育人的内涵和路径、落实“以生为本”、思政工作中遇到的新挑战、新问题、新举措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为全体信工学生工作队伍交流分享、拓宽思维、创新思路提供了平台。(文/张荣 图/李果 一审/刘小红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


    

现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