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4: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7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针对目前疫情形式,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甘主持。

会议传达了《南昌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甘对坚守在一线的学生工作队伍人员表达了感谢和慰问,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各项指令,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求。要严管厚爱。对擅自违反学校疫情规定的学生要严肃处理。在严格管理的同时要加大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力度,了解和回应学生的实际需求。要压实责任。要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大屏障,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赢得最后的胜利。/万旎 图/万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