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院领导及学生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4: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4-8日,经济贸易学院组织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在疫情期间学生在寝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期间,院长万义平叮嘱学生在特殊时期要勤洗手,自觉做好体温测量,出门全程佩戴口罩,每日做好宿舍的开窗通风、卫生清洁、消毒杀菌工作,并询问学生的线上网课体验,鼓励学生在宿舍开展自主学习,希望学生合理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时间。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红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对宿舍内的卫生清洁、床铺整理、物品摆放等进行了相关的指导。学院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也进行了各寝室的人员摸排及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工作,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及老师带来的关爱,经贸师生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 李赫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