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榫卯辅导员工作室“YUE己”沙龙第5期成功举办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7日,榫卯辅导员工作室“YUE己”沙龙第5期在土建B207-1举行,此次沙龙邀请外国语学院肖芬老师做嘉宾,工作室负责人万旎主持

本期沙龙的主题是说“礼”肖芬用自身经历切身告诉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应该注意的职场礼仪,面试技巧,态度的重要性,向大家分享了穿搭的“333原则”。向大家深刻阐释了“别让你的低标准目标,使你的能力退化”的内涵,要改变自己的思维状态,学会自己解决问题,不断试错,不断进步。在场的女生们纷纷表示自己会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加运用,争做美“礼”女生。

本次沙龙有利于提高女生礼仪修养,培养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帮助我校女生建立自信乐观的心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文/王润红 /刘畅